新快報訊記者阮劍華通訊員葉子川王廷報道記者昨日從廣州地鐵獲悉,五號usb線科韻路站和廣佛線西朗站將各新增一個出入口。目前上述兩個地鐵口工地開始圍蔽,地鐵公司稱不久後將開始施工。
  據介紹,此次科韻路站新增的三號出入口位於黃埔大道北側、廣州國際建材總部基地地長灘島塊內,建成後,將改變科韻路站在黃埔大道北邊無出入口的現狀,還可方便市民過街。廣佛線西朗站的六號出入口則位於花地大道東側,目前該出入口圍蔽、板房搭設已初步完成。據悉,上述兩個地鐵口皆因借地問題導致無法與線路同時開通。
  此外,目前地鐵在建的新增出入口有五號線中山八站1號出入口,年底前進場開工的有二號線黃邊站3號出入口。廣佛線祖廟站褐藻醣膠、朝安站也各新增一個出入口,計劃明年1月進場施工;二號線南浦站1號、八號線鳳凰新村站3號出入口正在推進前期工作,將於明年相繼進場建設。
  漢溪長隆站D口11日591起封閉
  新快報訊記者阮劍華通訊員李麗雲廖欣報道記者昨日從廣州地鐵獲悉,為配合地鐵七號線漢溪長隆站工程建設需要,地鐵三辦公室出租號線漢溪長隆站D出入口將於本月11日起封閉。地鐵方面特別提醒去往公交車站、停車場及搭乘樓巴的乘客請從C口出站。  (原標題:科韻路站西朗站新增地鐵口開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r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