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黔在線訊 本次全會通過的《貴州省人民系統家具政府職能轉變和機構改革方案》(草案)中還明確要深化事業單位改革,規範事業單位機構編製管理,嚴格控制人員編製,確保到2017年事業編製總額不突破2012年底的基數,並有所減少。
  嚴格控制參照公務員法管理事業單位和經費自理事業單位的機構編製,長灘島嚴格控制經費自理事業編製轉為財政補助事業編製。嚴格領導職數管理,非領導職數嚴格按照規定配備。對現有機構和人員編製情況進行徹底核查,採取切實有效措施清理編外人員。
  同時,創新機構編製管理。撤並整合職責相近、設置重覆分散、規模過小的事業單位。探索在總量內跨地區、垮部門、垮層級調劑使用編製,結合簡政放權,推動編製資源向基層和洗碗機一線傾斜。進一步完善機構編製與組織人事、財政等部門協調配合機制,全面實行機構編製實名制管理。
  並且,嚴肅機構編製紀律。除機構編製專項票貼法律法規和政策外,上級部門不得以任何理由和形式,干預下級的機構編製事項。將機構編製政策規定執行情況納入黨委和政府督查工作範圍,健全機構編製監督檢查協調機制,加大對機構編製違紀違法行為的查處力度,維護機構編製管理的嚴肅性和權威性。
(原標題襯衫:貴州:到2017年事業編製總額不得突破2012年基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r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