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霸”格雷絲將在一周時間里同時得到了高中和大學的學位證書
  國際在線專稿:據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報道,近日,來自美國弗羅里達州南部的16歲女“學霸”格雷絲·布什(Grace Bush)雙喜臨門:她將在一周時間里同時得到了高中和大學的學位證書。她將於2014年秋天開始攻讀碩士學位。
  目前,格雷絲已經取得了本科學位,而本周五(5月9日)她還將拿到自己的高中學位證書。她表示:“從大學畢業的時間比高中畢業還早,這似乎聽起來有些奇特。”
  據瞭解,格雷絲已於5月2日取得了弗羅里達大西洋大學刑事司法專業的學士學位,格雷絲在3年內完就成了原本4年的課程。據格雷絲介紹,她13歲時即進入大學學習,併在暑假堅持上課修學分,所以自己能提前完成學業。
  格雷絲就讀於弗羅里達大西洋大學附屬高中的雙錄取項目,該項目規定,成績優異的高中生可以將其在一門課程上獲得的學分直接用作大學學分的一部分,同時也能為莘莘學子們省下一筆高昂的學費。
  由於格雷絲父母育有9個孩子,她的父母並不能支付所有孩子的大學學費。在格雷絲小時候,母親就發現了她在學習上的天賦。母親表示:“她兩歲時就已經能閱讀了,這讓我非常吃驚。”據瞭解,格雷絲在家排行老三,她的兩個姐姐也在攻讀同樣的學位,大姐已經畢業。
  報道稱,格雷絲將從2014年秋天起開始攻讀法學院碩士學位,她希望以後能成為一名首席法官。(夢真)
  1  (原標題:美國16歲女"學霸"將在同一星期從高中和大學畢業(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r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