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楚天都市報訊 圖為:“倒立”的轎車
  □本報記者葉文波 實習生王康景 陳小敏 攝影:記者葉茂林
  “哐啷”一聲巨響,一輛逆行轎車撞上路邊轎車後,騰空飛出,呈壁虎狀“倒立”貼在牆面。昨日,在武昌區首義園體育街,發生上述驚險一幕,所幸無人傷亡。
  據警方介紹,肇事司機劉某有吸毒史,此次事故屬毒駕。目前,劉某已被警方控制,可能被強制戒毒兩年。
  逆行轎車撞車後騰空倒立
  昨日上午11時許,市民戴先生駕車經過武昌首義園體育街,聽到巨響後發現一輛轎車貼在牆面上。
  記者聞訊趕到現場看到,一輛車牌為“鄂AB2B29”的東風風神黃色轎車,四輪朝外,像壁虎一樣貼在牆面上。車旁邊一根交通錄像竿被撞斷。風神轎車前方,一輛別克轎車停在路邊,車頭引擎蓋被掀開,內部零件受損嚴重,擋風玻璃也被撞擊破裂。
  多名目擊群眾介紹事發經過:風神轎車從紫陽路駛入體育街,一路逆行,行車路線歪歪扭扭,直到撞上路邊停放的別克轎車後,風神轎車騰空飛出靠牆“倒立”。
  肇事司機出現異常反應
  記者到達現場後不久,“倒立”著的風神轎車內爬出來一位中年男子。他上身穿著白色T恤,下身穿著牛仔褲,脖子上還掛著項鏈。
  該男子下車後,走路時歪歪扭扭,民警準備上前拉住他。不料他突然舉起雙手,伸向天空,嘴中不停大喊,“都是我的!都是我的!”
  此時,圍觀群眾越來越多。幾名群眾一邊搖頭一邊說,“這男的肯定有問題,不是喝酒了,就是嗑藥的班子。”
  該男子走近警車,民警準備將其帶走。誰知,該男子突然躺在地上,接著脫掉上衣,上身赤裸,繼而手舞足蹈,神志很不清楚。民警只好將其強行帶上警車。
  記者透過警車車窗看到,男子在警車內仍不停地掙扎。
  被撞轎車內乘客安然無恙
  被撞的別克轎車頭部被擰成了“麻花”狀。讓人驚訝的是,車禍發生時,別克轎車內竟還坐著人。
  記者現場見到,一名中年男子不停地打電話,並開始收拾車上東西。圍觀群眾稱,此人就是被撞的別克轎車車主。
  隨後,記者找到了被撞轎車車主的母親。她介紹,被撞別克轎車價值20多萬。事發前,兒子駕車和一位女同事出門辦事,後將車停在路邊,下車去買吃的,車上的女同事尚未下車。就在此時,風神轎車逆行迎面沖了過來,直接撞上車頭飛了出去。所幸車禍中無人受傷。
  由於車速較快,兩車都受損嚴重。
  檢查結果顯示司機系毒駕
  武昌警方介紹,肇事男子姓劉,今年30多歲,系武漢本地人,曾有吸毒史。
  檢查結果顯示,劉某開車前不久吸食過毒品。目前,劉某已被警方控制,可能被強制戒毒兩年。
  另據調查,男子所駕駛的風神轎車,屬租賃公司所有。
  武漢市交管部門相關人士介紹,對於涉嫌毒駕的司機,被市公安局禁毒處備案確認後,駕駛員將被註銷駕照,不再允許上路,以免危及廣大市民的生命安全。涉事駕駛員徹底擺脫毒癮後,經禁毒處出具有效證明,方能重新參加駕校考試。同時,對於其行為所造成的嚴重後果,毒駕司機將承擔相應的責任。
  (原標題:吸毒司機肇事 轎車倒立上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r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