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沖繩縣遭遇第8號超強颱風“浣熊”襲擊,那霸市內出現房屋倒塌等災情。
  中新網7月10日電 綜合日本媒體報道,日本氣象廳當天發佈消息稱,8號超強颱風已經從鹿兒島縣阿久根市附近登陸。當地時間中午時分將穿越九州地區朝向東京首都圈挺進。
  NHK截止當地時間10日早上6時的統計顯示,8號颱風已造成2人死亡,43人受傷。
  日本氣象廳稱,颱風的勢力已經減弱,風速已低於每秒25米。但由於移動速度緩慢,將給各地帶來暴雨。高知縣宿毛市的降雨量已突破1小時71毫米的歷史記錄。
  沖繩本島和鹿兒島縣奄美地區的部分地區將有雷雨,降雨量可能達到每小時50毫米以上。7月10日,預計九州和四國地區的最大風速分別為每秒30米和25米,最大瞬間風速可達每秒35米到45米。
  氣象廳呼籲民眾對暴風、大浪、雷擊、龍卷風等提高警惕,並對泥石流、浸水等災害採取防範措施。  (原標題:超強颱風致日本2死43傷 將襲東京帶來暴雨(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r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