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本報報道了“春華鎮李軍明家豐收4噸蜜桔,卻因遭遇車禍不方便外出販賣”一事,經本報記者多方聯繫後,長沙金果罐頭食品有限公司昨日已買下所有桔子。劉曉東 攝
  紅網長沙縣站11月27日訊(星沙時報記者 熊文)“多少錢一斤?我要買二十斤。”“具體位置在哪?我要開車去買。”昨日,本報報道的《蜜桔豐收,果農摔傷無法賣 只要你來,免費帶走都可以》引起廣泛關註,僅一上午,就有十餘名讀者打電話來詢問。
  市民楊先生告訴記者,他一早看到新聞便在QQ群、微信朋友圈轉發,後來越來越多朋友知道這件事,他們便準備組團去購買。而市民張女士則告訴記者,她已經給家裡的親戚朋友分好數量,買三四十斤不成問題。除了星沙的市民,家住高鐵南站的劉女士也打來了電話,她希望有好心人幫忙把桔子運到星沙來集中賣,“我願意特地跑到星沙來買這些桔子,能幫一點是一點。”
  鑒於老李的桔子已快過保鮮期,存放不了幾天,昨日中午,記者聯繫了位於榔梨街道的長沙金果罐頭食品有限公司。該公司作為本土企業,從1988年成立至今,水果罐頭一直遠銷海外。“沒問題,我們全部收走!”該公司負責人易先生一口答應了。由於老李無法送貨,隨即,易先生安排了公司的兩名工作人員上門收貨。
  “我們以0.46元每斤的市場收購價格買下所有桔子。廠里每年10月底開始製作桔子罐頭,主要銷往河南一帶,當地人紅白喜事喜歡擺桔子罐頭,而最遠,銷往了美國、加拿大。”工作人員估算道,剔除爛掉的桔子,約剩下2噸。現場,鄰裡自發來幫助裝筐上貨,一個多小時後,車上已裝滿紅通通的桔子,老李拄著拐杖站在一旁笑得合不攏嘴。  (原標題:蜜桔豐收果農摔傷無法賣罐頭廠給力一口氣全部買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r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