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警員21日清晨執行任務中遭人槍殺,犯罪嫌疑人試圖逃跑時被抓捕。
   當地治安官辦公室證實,槍案發生於21日凌晨3時左右,塔彭斯普林斯市警方最初接到報警,稱有人用力砸一幢公寓樓的住宅門致聲音太吵。45歲的警官康達克到達現場後,遭嫌犯開槍射擊,被送往佛羅里達醫院後搶救無效死亡。
   遇害警員康達克是5個孩子的父親,已經在塔彭斯普林斯市警察局執法17年,很多時間是在夜間執勤。
   犯罪嫌疑人行凶後試圖駕車逃離,先後撞上電線桿和另外一輛卡車,最終被警方抓捕。
   兩天之內,美國已有3名執法人員被害。紐約兩名警察20日下午在布魯克林的巡邏警車中慘遭槍手近距離“行刑式”槍擊身亡。其中一名警齡為7年的殉職警察劉文健(音)為華裔,兩個月前才結婚。 中新  (原標題:美國又一警察遭槍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r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