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新華社電
  斯諾克英國錦標賽昨日進入第五天,世界排名第三的中國頭號球手丁俊暉首次亮相,以6:3擊敗系統家具業餘球員帕森斯,晉級64強。另外兩名中國選手肖國棟和梁文博則在第二輪淘汰各自對手,率先進入32強。
  丁俊暉當日的對手是來自英國米德爾斯堡的倉庫管理員帕森斯。他開場就連拿3局,但隨後遇到對手的反擊被扳回兩局。第六局丁俊暉單桿轟出128分再下一局。第七局雙方都失誤較多,最關鍵字終丁俊暉贏得這局並以5:2拿到“賽點”。但帕森斯不甘失敗,再追一局。丁俊暉接下來抓住機會上手,以6:3取得全場勝利。
  2005年,丁俊暉“意外”贏得英錦賽冠軍並一舉成借貸名,4年後他再次加冕。今年他經歷了職業生涯中狀態最好的一個賽季,連續贏得了三站排名賽冠軍,這次才是奪冠的最大熱門之一。因此他的比賽被安排在首輪比賽的最後一天舉行,但這樣的狀態讓他不太滿意。
  “今天得分情膠原蛋白況不好,選球也不理想,長台打不進,有時候就是在猜球的旋轉而不是打確定的球,”丁俊暉賽後說,“對手有些緊張,失誤較多,這些幫助我贏得了這場比賽。”
  談到奪冠前景,他說:“你不可能保持自己的狀態一太平洋房屋整年、半年甚至一個月,所以贏球才更重要。有些時候你打得並不好但仍然能夠贏下來,有時候你就要面對非常艱難的比賽。”
  (原標題:斯諾克英錦賽 丁俊暉首輪過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r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