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綜合報道】每一屆的奧斯卡頒獎禮都星光璀璨,而在今年的頒獎禮上,一位送披薩的小哥也可謂過了一把“明星癮”。據美國中文網3月3日報道, 3月2日晚上,第86屆奧斯卡頒莊臣獎禮在好萊塢杜比劇院舉行。當晚的典禮上,電視直播了主持人艾倫請大腕們吃“披薩”的畫面,一名快遞員默默地向明星們分送手中的披薩餅。
  據報道,主持人艾倫在典禮進行到一半時,突然和一名送披薩餅的快遞員一起上臺,向明星們分送手中的披借貸薩餅。而這名小伙真實身份就是一名披薩餅送貨人。
  報道稱,該披薩品牌的工作人員表示,這名出現在電視里的送貨人是該馬爾地夫公司職員,他在鏡頭前一直默默地向各位明星分發披薩。
  有消息稱主持人艾倫從各位大碗手裡收取了上百美元的小費,但是著記憶體名八卦雜誌TMZ否認這位披薩店店員真的拿到了這筆現金。
  報道稱,雖然說該披薩店在節目播出後一下接到300多美元的訂單化療副作用,忙了一天,但是此次無形的廣告宣傳給小店起碼節省了至少180萬美元的廣告費。店里一名工作人員表示,披薩是主持人艾倫的節目製作單位預定下的,而這些明星們在頒獎典禮現場也毫不忌諱,面對鏡頭大吃特吃披薩餅.  (原標題:奧斯卡主持人請明星吃披薩 送貨小伙一夜走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r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