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郭宏鵬 在近日舉行的江西省十二屆人大常委會第十一次會議上,省人大常委會副秘書長、辦公廳主任張振球指出,對於代表們在省十二屆人大三次會議期間審議省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時提出的130條意見建議,從各委辦反饋的辦理情況看,基本做到件件有回應。
  據介紹,這些意見建議中,關於立法工作方面的意見建議32條,關於監督工作方面的意見建議53條,關於重大事項決定工作方面的意見建議7條,關於代表工作方面的意見建議13條,關於自身建設和其他工作方面的意見建議25條。其中,已辦結的2條,列入計劃辦理的102條,今後予以考慮和逐步辦理的19條,不宜辦理的7條。
  張振球表示,各委辦將繼續加大辦理力度,推進代表意見建議真正落到實處,使辦理結果讓代表滿意,讓人民群眾滿意。
  (原標題:130條代表意見均有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r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