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6月10日電 據外媒報道,巴基斯坦卡拉奇國際機場當地時間10日再次遭遇襲擊。約10名槍手襲擊了機場外的一處安全檢查點,並與巴基斯坦軍方交火。巴基斯坦官員稱,目前襲擊已經結束,未造成人員傷亡。
  巴基斯坦機場安全部隊發言人稱,這夥槍手與機場安全部隊交火。該發言人稱,這夥槍手正在撤退,安全部隊正試圖將他們逮捕。
  發言人還稱,沒有機場安全部隊人員在交火過程中受傷或死亡。
  另一名在襲擊現場的巴基斯坦安全官員稱,對安檢點發起襲擊的武裝分子約有10人。
  巴基斯坦國際航空公司發言人表示,由於再次發生襲擊事件,卡拉奇機場的所有航班不得不再次暫停,目前機場正在疏散乘客。
  據報道,此次遇襲的檢查點位於機場安全部隊營地的入口處,距離乘客航站樓僅一公里。
  此前,一伙偽裝成警察的武裝分子於當地時間8日晚上襲擊了卡拉奇國際機場。隨後,武裝人員與趕來的巴基斯坦軍隊發生了近5個小時的激烈交火。據報道,截至目前,8日的襲擊事件中的死亡人數已達到36人,其中包括10個塔利班襲擊者。  (原標題:卡拉奇機場再遭襲擊 武裝分子與巴安全部隊交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r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