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籃下跳投。

  準備投籃。
  天山網訊(mSATA記者谷勝攝影報道)“新疆克拉瑪依全民健身的體育鍛煉模式值得向全國推廣。”“十三運”籃球賽結束後,本屆籃球比賽的裁判長包小強接受記者採訪時說。
  包小強說,籃球賽事期間,讓新疆各地裁判員和運動員感到贊嘆和羡慕的是,新疆克拉瑪依各類體育場館設施不僅一流,而台東民宿且幾乎都向市民免費開放,為想健身的市民提供了極大的便利,讓市民得到了實惠∷拉瑪依在自治區第十三屆運動會各類比賽中取得了優異成績,這和克拉瑪依市完善的體育設施以及大力鼓勵全民健身的措施是密不可分的。
  包小強認為,經濟和體外接式硬碟育緊密相關。本次籃球賽,擁有傳統強隊的如新疆烏魯木齊、石河子、巴州、昌吉等,經濟發展水平在新疆也是前的。新疆克拉瑪依的籃球水平原先比較落後,但這兩年得到了顯著提升,這也是因為有經濟實力做後盾。最明顯的例子是美國,二戰後隨著經濟的強大,美國的籃球發展也隨之邁向世界的頂峰。
  克拉瑪依的經濟實力在新疆處於前列,更重要的一點是,新疆克拉瑪依市非常重視文化體育事業的發展。國家早就提出全民健身的口號,並呼籲各地開放體育場所,但商務中心是真正做到這一點的地方並不多。而在這一方面,克拉瑪依可以說做到了全國領先。
  包小強表示,作為新疆師範大學體育系碩士生導師,他會帶著學生再來克拉瑪依,進一步探索新疆克拉膠原蛋白瑪依鼓勵全民健身的各種好做法,因為“克拉瑪依模式”在新疆乃至全國都值得推廣。  (原標題:訪新疆“十三運”籃球比賽裁判長包小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r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