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涵與楊樂樂造人成功後首度一同出鏡。)
  
  (汪涵調侃稱與妻子長假里享受陽光。)
  紅網長沙10月5日訊(記者 朱青)已經公開承認即將當爹,不過汪涵與妻子楊樂樂卻一直頗為低調,從未一同公開露面。10月5日,汪涵透過網絡平臺首度公佈與妻子楊樂樂相偎相依一同曬太陽的照片,雖然只是驚鴻一瞥的背影卻依然苗條如往昔,並未因為懷孕而身材走樣。
  正值國慶長假,汪涵10月5日透過網絡平臺曬出一張輕撫愛妻纖腰曬太陽的背影,調侃稱:“別人曬美食曬美景,我們只好相偎相依曬太陽了。”楊樂樂被爆有孕後的首度出現在公眾視線也迅速引來諸多“粉絲”圍觀。腹中寶貝早前被網友起哄取名“小酸菜”,此次夫妻倆有孕後首次曬出照片,這也引來不少人追問“孩子的乳名定了嗎?真的是小酸菜嗎?”
  今年7月,楊樂樂被爆已經懷孕超過三個月,而後汪涵面對好友韓紅在節目中調侃默認即將當爹。按照時間推算,目前楊樂樂已經懷孕近六個月左右,雖然這張照片只是背影的一瞥,但其身材卻完全未有發福走樣跡象,這也讓不少網友直稱“羡慕”,此外亦有不少人呼籲汪涵能讓妻子曝光側面照。  (原標題:楊樂樂懷孕六月首曝露面 與汪涵相偎苗條依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r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