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主任記者 劉桐)開通4條直通全運村公交、更換清潔能源車、客運車安裝GPS定位、載重貨車加裝定位系統超速就報警……
  昨日,沈陽市交通局向省、市人大代表介紹了今年工作成績和明年工作安排。
  明年計劃新開、調整公交線路35條,其中新開常規公交線路10條,預計新開全運村的線路包括2條快線,2條普線。計劃明年1月1日起試運行,公交車票價為1元。
  明年,沈陽市計劃實施西江街東樞紐站等6項場站建設。同時,完成北大營街等3項場站建設項目前期工作、維修改造10處老舊場站建設、建設20個常規公交站務室。
  同時,還將計劃新增、更新清潔能源常規公交車743台,其中新增130台,更新613台。明年,沈陽“掌上公交”系統將涵蓋全市90%的常規公交線路,基本實現信息化管理。實現“掌上公交”後,乘客在家中拿著手機,就能看到您將乘坐的公交線路下一班公交車何時到站。
  沈陽35000台載重貨車裝GPS定位系統和北斗定位系統,能夠顯示出車輛運行的時間,這樣只要是出現超量超速就報警。  (原標題:4條直通全運村公交明年元旦起試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r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