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式屋 古拉爵慶生 今天幫"好朋友"補慶生誰叫他事業做的比較大必須等他有空在說吃完中餐他還得回去補眠晚上要上大夜班(結果從下午吃到晚上六點也不用睡了)平常他都吃平價料理認為美食不一定要貴才好吃但今天要幫你補慶生所以由我做主義式屋 古拉爵caf'e Grazic位在大遠百十二樓 古拉爵假日絕對客滿所以一定 買房子得先電話預約我指定要靠窗的位置但到現場還是稍稍的等侯了一下古拉爵的等侯區還挺漂亮很多客人都在這拍照留影 服務人員告知目前沒有靠窗的位置如有客人離開會馬上更換沒多久就有二桌客人離開晚上用餐會比較有FU白天的話就SOSO只有?租屋恕羺乳ⅧY頂上的燈飾還挺華麗的真想在自個房間裝一個桌上的水杯都已先裝好水個人覺得不優 我們坐的位置看不太到櫃?人員忙碌的身影上次到訪時比較清楚視野比較好 在電話中特別詢問服務人員如果要加點雞尾酒要加多少大洋但不知她解釋有誤還是我聽錯變成我們 找房子沒有飲料可喝只有雞尾酒而已所以是多加100大洋飲料取消變成雞尾酒但我想喝大吉嶺水果茶咧朋友沒來吃過我特別跟他說明我們今天吃的是"雙人饗宴"每樣料理選一種特別跟他說今天料理由你決定但他點生魚片被我斥回雙人饗宴內容:隨意料理*1+經典料理*1+湯品*2+主菜*2+蛋糕*2+雞尾酒*2所以 租辦公室回家後我才發現我只拍了料理DM與廣告小DM 雞尾酒方面我點"愛爾蘭奶酒"朋友點"羅馬之夜"愛爾蘭奶酒喝到最後才喝到酒味但相對也很甜感覺就像是布丁底下的黑糖漿冰塊也很多羅馬之夜是紅?椹調製而成我討厭酸的味道害我臉都綠了朋友還說不會 經典料理:沙嗲活菌豬串燒感覺好像有加咖 居酒屋哩下去調配豬肉吃起來還好附的沾醬也SOSO!!最後全進朋友的胃(其實是被我餵的) 隨意料理:白酒烤蛤蜊~蛤蜊很大顆也很新鮮我不能吃太多海產還是交給朋友解決啦 義大利野菇酥皮濃湯還不錯喝其實酥皮我不愛還被唸了一頓朋友說酥皮要全放入湯中才好吃看了我食慾沒了泰式海鮮湯名副其實的一堆海鮮朋友說不錯叫我也試試我可不想回去後?建築設計L敏咧 西班牙海鮮烤飯上頭全是滿滿滿的海鮮另有一顆加了起司的超大生蠔鐵板很燙所以飯感覺有點鍋巴朋友很愛吃海鮮我則愛吃蔬菜還是一樣海產不能吃所以整盤他包了 青醬海鮮&培根馬鈴薯泥比薩二種口味幫朋友點了青醬海鮮而我點了愛吃的培根馬鈴薯比薩 比薩一定要趁熱吃口感比較好還會牽絲不要學那壞小孩等他吃的時侯都不會牽絲了啦朋友耍賤 部落格說他會"負責"!!"負責"吃上面的料其餘我全包想也知道怎麼可能最後剩下二塊青醬海鮮比薩!! 蘭姆葡萄乾起士蛋糕起士味道還挺重還有莆萄乾混在裡頭連冰也有葡萄乾上面那層巧克力超甜底盤下的巧克力醬超苦超級討厭吃葡萄乾的我怎麼會點這一道啊只好說"寶寶乖~娘親餵你吃"所以幾乎都朋友包啦 葡萄柚奶酪聖代杯顏色搭配的挺艷麗!!粉紅色是葡萄柚冰在加上奶油 部落格霜淇淋上頭還有附一隻脆餅乾內層有玉米片做搭配中間橙色則是葡萄柚果凍白色底層則是乳酪!朋友報復我剛一直餵他吃起士蛋糕所以他反過來一直餵我吃果凍和乳酪人家會胖死啦 巧克力蛋糕是店家經理招待因為事先有說要幫朋友慶生所以免費贈送但送來時上面卻沒有提"生日快樂"的字眼讓我很無言我本來安排要給朋友一個驚喜咧巧克力球很苦另一小罐是巧克力醬冰則是藍莓冰我以為是芋頭還被誤會我 辦公室出租想吃芋頭冰藍莓底部是焦糖餅乾甜到我受不了最後還是朋友想法子讓我吃完 今天這頓飯吃下來還不錯!!重點是你有開心吃飽最重要你對我說"我生日那天也要幫我慶生"但左耳進右耳出聽聽就算不是沒被你爽約過還是不要期望太大比較好免得失望的又是我最後對你說聲"生日快樂"義式屋 古拉爵Caf'e Grazie 高雄大遠百店電話:07-5361390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21號12樓(大遠百12樓)營業時間:AM11:00-AM:00:00 節能燈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r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