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水果柿子正是嚐鮮的時候  侯福分指出,柿子主要產區為新竹縣、苗栗縣、台中縣、嘉義縣及台南縣南化鄉、左鎮鄉等賣房子地,產期在9月至12月,是秋季盛產的水果,台灣種植主要品種有四週柿、牛心柿及富有甜柿等,其中四週柿需經催熟處理果實軟土地買賣化後才可食用,又稱紅柿或軟柿,產期在9月中旬,牛心柿需經脫澀處理,處理後果實脆而甜,又稱脆柿或硬柿,產期在10月中旬酒肉朋友,甜柿不需處理,採下即可食用,為較晚熟品種,要到11月後才上市。  柿子果實含豐富的維生素及礦物質,中醫上指具有辦公室出租潤肺止咳、生津止渴及清熱除煩等功效,柿葉亦可製成茶飲,具保健功效,果實乾燥製成柿餅後,除了原有營養成份存在外,其表情趣用品面形成的白色結晶粉末─柿霜,更具有很好的保健效果。  侯福分建議消費者,柿子選購時,紅柿以果皮光滑,沒有病斑,辦公室出租果色深橙紅,果實稍軟化者為佳,脆柿果型大而圓,果皮橙黃色,無病斑者佳,甜柿則為果實橙黃,無病斑及未軟化者為佳,買回室內設計來的柿子如果不太成熟,可用報紙包住,放幾天後食用就會變得更甜美而多汁,但是食用柿子有些禁忌,如酒後不宜食用,因其具土地買賣有促進酒精吸收的功能,也不能和蟹肉一起食用,以免引起腹痛,只要適量食用,柿子絕對是一種營養、美味且新鮮價廉的國產水面膜果。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經紀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r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